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成县:消防宣传进景区 筑牢安全“风景线”

时间:2022-09-23 17:00: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为扎实开展季消防宣传工作,营造国庆前消防安全宣传氛围,9月21甘肃成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景区、农家乐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全面筑牢国庆安全风景线

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生活中的实际火灾案例,向过往游客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和防范的重要性,重点强调了外出前要做好家中的消防安全检查以及在公共场所中面对火灾如何应对等消防安全常识,提醒游客在旅游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并耐心地解答了游客提出的相关问题。游客们纷纷表示,消防安全关乎千家万户的生命财产安全,今后将更加关注消防,重视消防。期间,宣传人员还对景区重点区域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要求景区负责人始终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做到消防宣传工作常态化,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员工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场所人员自防自救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够及时有效处置。

通过开展宣传培训活动,全面提升了游客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及时消除了一大批火灾隐患,切实筑牢了景区安全防线,为广大群众营造了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通讯员:李妍妍

单位:成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