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公安交警部门开展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交通保畅整治活动

时间:2022-09-23 16:19: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白雪茹 茹芳丽为认真贯彻落实武都区委、区政府和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持续保持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做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按照“逐步解封、分级负责、稳妥有序、快速处置”的原则,切实加强解封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9日起,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期间保畅整治活动。

为全力确保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交通保畅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成立由区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王安平为组长,大队班子成员为成员的工作指挥部。从机关、城区、东江中队抽调警力160余人,分为主城区、东江、钟楼滩、长江大道、龙江大道四个片区,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重点路口的巡查管控,集中整治恢复生产生活区域的道路交通秩序、严防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从严整治无牌无证、乱停乱放、酒驾醉驾、超员超载、超速、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黑车报废车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交通乱象、严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整治期间,按照《武都区关于稳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要求于此同时,武都公安交警部门充分利用警喇叭喊话器全程喊话,督促疏散群众不扎堆、不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全力确保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期间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