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黄陈镇:匠心打造“小节点 ” 实力促成“大提升”

时间:2022-09-21 18:25: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自然协调、彰显特色的节点打造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极大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今年以来,成县黄陈镇以“小节点、微改造、大提升”为目标,坚持找准点位、狠抓细节、融入特色,加快推进节点打造工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画龙点睛”。

近日,黄陈镇按照“一村一韵、一路一景”的理念,提前谋划,在“创新”不断做文章,在“实用”持续下功夫,深入推进环境小景观、小节点建设。各村按照镇党委政府统筹安排,按照因地制宜、量力而行、规模适当的原则,依托民事直说“1234”工作法的全面推行,在充分调研和论证的基础上,结合群众需求,精品设计,亮点规划,充分利用原有地貌,注重合理搭配,全力打造富有特色的乡村节点。

按照规划方案,各村充分利用当地人力、物件等现有资源,对乡村既有格局进行精雕细琢,匠心打造既科学又贴近实际、既符合民生需求又具有可看性的微景观,让村民在家门口感受到景观气息,满足村民休闲娱乐的愿望,切实让乡村“活起来”“亮起来”“美起来”。

目前,我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各个节点打造都在全速推进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黄陈将一步一景观,一步一特色,每个转角就能遇到美丽风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