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倾“馕”相助 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时间:2022-09-20 17:37: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9月19日上午,陇南市武都区对低风险区域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标志着自9月8日以来,抗击本土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效。

在此轮疫情期间,武都儿女守众志成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守望相助,共同铸成了抗击疫情的坚固屏障。麦麦吐孙,就是一位奉献爱心的代表。

来自新疆的麦麦吐孙,在陇南市武都区城关镇北山社区开着一家新疆特色烤馕饼店。当疫情发生后,武都区对重点区域临时管控,他和其他所有人一样,生活、生意都按下了“暂停键”,当麦麦吐孙从网络平台上看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日以继夜,坚守岗位守护平安,他被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所打动,他当即决定,尽自己所能奉献一片爱心。

爱心汇聚暖流,麦麦吐孙加班加点制作,慷慨解囊,向隔离酒店和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500个馕。

麦麦吐孙表示,为了守护大家的健康与平安,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付出了太多的艰辛与汗水,所以自己加班加点制作了一些馕饼,用自己的行动向一线战疫人员表示谢意与敬意。

陇南市武都区莲湖大酒店隔离点一名工作人员说:“我们吃到的一个个香味十足的馕饼,这体现的是民族团结与爱心,我们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传递关爱与温暖。同时,爱心人士的无私捐赠,让我们倍受鼓舞,通过大家的努力,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我们有信心坚决守护好各族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