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坪垭藏族乡疫情防控和秋收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时间:2022-09-19 23:16: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白雪茹 刘文文疫情防控不能怠慢,农事也不等人。面对防疫、秋收双重担,武都区坪垭藏族乡紧紧围绕“战疫情、抓生产、保供给、夺丰收”目标,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全力以赴抢抓秋收“黄金期”。

nEO_IMG_d01e35678bdfe9dc759dc9ea84d3faf.jpg

走在腰道村高粱种植基地,熟透的高粱,一眼望不到头,秋风过处,五谷飘香。摇曳在微风中,像一串串红红的灯笼,像燃烧的火焰,空气中弥漫着喜悦的味道,驱逐疫情,喜迎国庆,预示五谷丰登,国泰民安,繁荣富强。为实现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不误,坪垭藏族乡通过广播、逐户上门、微信群聊等方式,开展疫情、生产安全等内容宣传,核查疫情影响下各村劳动力情况、每日核酸情况,切实做到疫情情况下“秋收人员底数清、秋收生产需求清、秋收困难情况明”,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有序组织群众抓农时、抢秋收。目前,我乡秋收工作正有序推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