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疫情防控 全力保障餐饮供应

时间:2022-09-18 01:19: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白雪茹)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夜以继日开展工作,他们的辛苦付出牵动着广大居民的心。

为让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能够吃上可口的饭菜,自疫情发生以来,武都区部分餐饮企业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营业,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一线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在蜀香食府餐厅后厨看到,员工们分工协作,有的炒饭,有的打包、有的装箱.....配合的井井有条,为确保饭菜质量安全,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餐厅工作人员做好各项防护措施,专人采购、专人掌厨、专人配送,保障了每日安全送达,准时开餐。

我看到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还有城市执法局的同志们都很辛苦,吃不上饭,我就想着尽一点自己的社会责任,给他们提供一些免费的矿泉水和休息的地方。后来我就给坚守在一线的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开始送餐,让大家吃上可口的饭菜。疫情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是大家的事情,我给一线的防疫工作者送餐也是尽我的一点绵薄的力量。蜀香食府老板张玉琴说。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武都城区众多餐饮商家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有效缓解了一线防疫人员的餐饮保障问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