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彰显企业担当

时间:2022-09-18 01:07: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白雪茹)疫情防控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更激发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群众的爱心。他们纷纷慷慨解囊,捐赠物资,用爱心和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


9月15日,一辆辆满载着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和陇南三元建设集团的爱心防疫物资顺利抵达武都区,货车抵达后,工作人员和团区委青年志愿者们连忙开始卸货、搬运,把一箱箱物资摆放的整整齐齐。

“这次武都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区人民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在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和安排下,各级各部门统一行动为全区人民提供服务保障。中石油作为央企,更应该履行社会政治责任和担当,与政府一道共同为全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服务,诠释央企担当,贡献石油力量。”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吴明钟说。

据了解,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向武都区捐赠KN95折叠型耳挂式口罩20000只,医用一次性防护服1000套,总价值12万元。陇南三元建设集团向武都区捐赠护目镜2000个,外科口罩100000个,面罩2000个,N95口罩15000个,防护服1000套,消毒液3000瓶,总价值95000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