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村民自发捐赠 爱心支援抗“疫”

时间:2022-09-16 23:07: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李剑超 贾婉雪同心守护,共同战疫。在武都区两水镇段河坝村的广场上,记者看到,村民们自发筹集的物资品类丰富,蔬菜、水果等一应俱全。这些物资承载着全体村民的心意,每一个人都积极参与,经过紧张的分装和连夜装车,今天将被送到需要的地方。

nEO_IMG_001.jpg

武都区两水镇段河坝村村民白红林说:“我们段河坝村全体村民出来,有钱的捐钱。有菜的捐菜尽我们的一点微薄之力

一车车满载蔬菜、水果、挂面等物资的货车整装待发,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增添了暖心瞬间。

有一份光,发一份热。此次段河坝村全体村民共捐赠物资24吨左右,他们用自己力所能及的爱心之举助力疫情防控,凝聚起齐心协力、共战疫情的温暖力量。

nEO_IMG_005.jpg

nEO_IMG__DSC5548.jpg

本次捐赠是我们群众自发的。开始只有两三个村民来我们村里说了一下他们的心声。他们想捐一点物资。我们村委觉得这个事情是一个好事情。立即向两水镇党委、政府汇报了一下。得到了党委、政府的支持和指导。回来后,村两委积极配合。召集我们党员干部。由党员干部牵头。开始有物资的捐物资,有钱的捐钱。本次捐赠的物资重量大约是24吨左右武都区两水镇段河坝村党支部书记李永忠说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