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执法局:夯实疫情期间社会面管控防线

时间:2022-09-15 21:37: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田倩)“广大居民朋友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武都区全区重点区域实行临时管控和静态管理,请街面流动人员迅速回家”“全体市民请注意,迅速回家,足不出户” ……连日来,武都区执法局流动宣传车在城区各大街小巷来回巡逻,循环播放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

在各检查卡点和主要路口,都有城管执法、公安交警严格按照武都区疫情防控办公室通行证检查要点,逐一查验过往车辆和人员,确保城区非必要人员、车辆“里不出,外不进”。同时,对街面流动市民耐心讲解防疫政策,及时劝返。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等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全力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