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马街镇:凝心聚力抗疫情 人大代表显担当

时间:2022-09-15 21:33: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 李彩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不怕困难,发扬拼搏精神、强化实干作风,是作为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面前坚定有力的“卫”民宣言。自疫情发生以来,武都区马街镇全镇上下迅速行动,区、镇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挺身而出、主动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20915085338.jpg

作为一名镇人大代表,在疫情发生后,马街镇人大主席蔡芸武同志冲锋在前,拉警戒线、守路口、开展防疫消杀、及时排摸风险人员,连续作战、不分昼夜,成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多面手”。

蔡芸武同志既要做好全镇重点人员排摸管控,又要统筹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请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提前出示健康码”,蔡芸武同志亲力亲为,使核酸采样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凌晨三点的马街村辉煌KTV门口显得格外安静,在接到预警电话后,蔡芸武同志火速赶往现场,一边对风险人员进行情绪安抚,使其消除恐慌、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边对重点区域拉警戒线进行管控。

“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是蔡芸武同志作为人大代表最坚定的心声。在抗疫路上星夜兼程、勇敢作战,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24小时满负荷运转,以实际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青春之名书写防“疫”故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