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聚焦战“疫”第一线 党员誓做排头兵

时间:2022-09-14 15:27: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玉娟  王银林 杜瑞霞)自武都区疫情爆发以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先进人物。武都区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共产党员雒松林就是其中之一,他以强烈的责任和担当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连日来他一直坚守在前沿阵地,勇当抗疫一线“排头兵”。

nEO_IMG_图片17.jpg

有人说他是最忙的联络员。每天负责接收传达陇南、武都发布的疫情通知和武都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及市、区公司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并及时转发到公司六部一中心和10个基层供电所去,转发后还要督促各部室、供电所作出相应的反馈,忙起来就忘记了时间,吃午饭常常是下午两点左右。

nEO_IMG_图片18.jpg

有人说他是最忙的统计员。他每天早上总是第一个进办公室,一进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排查收集统计公司全口径人员的出行、甘易控签到、核酸检测、健康码截图。公司人员居住分散,给排查统计带来诸多不便,并且每天总有一些部室、供电所拖拉不能及时上报,他就得一个个打电话督促,每天要赶在9:30时之前将收集信息报表准确无误上报陇南市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同时他每天要向市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公司领导按时汇报公司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以及全员摸排情况。坚持每天统计全口径人员在封控小区人员信息、人员去向,时刻关注排查出的次密接者和次次密接者的核酸报告及居家生活情况。经他认真排查,截止目前,封控区居家隔离85人,排查出次密接者6人,次次密接者1人,均采取隔离措施,通过多次核酸检测,以上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正是这些数据,才可以精准保障公司全员的安全。为了核实一个数字,一个人去向,一天不知要接打多少电话他自己也说不清,整天忙得是焦头烂额,筋疲力尽,但他毫无怨言。他说:“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就要冲锋在前,这是一名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简短朴实的语言,彰显了一名真正共产党人的担当和胸怀。

有人说他是最忙的文秘员。疫情发生后,他参与了《武都区供电公司疫情期间最小化办公方案》的编制、撰写了武都公司全员摸排情况报告、设置最小化办公责任人及联系方式等,同时也要加强方案的督促落实。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越是艰险越向前,关键时刻看担当。雒松林在平凡的岗位上却干着不平凡的事,在这场战“疫”中,他用自己的行动坚守防控岗位,履职尽责,用责任和担当为公司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正是因为有无数个像他一样敬业奉献的人,才构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疫屏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