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龙坝乡:防疫冬耕两不误 冬小麦播种保增收

时间:2022-09-14 15:25: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石晨)眼下,正值冬小麦播种关键时期,在武都区龙坝乡田间地头,各村村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时节种植冬小麦,一幕幕忙碌的景象绘成一幅农忙画卷。

今年,龙坝乡在继续认真落实地补、粮种补贴等各项惠农政策下,引导种植户抢时播种,通过提前确定种植地块,抓好种子精选等相关工作,以便全力确保小麦冬播顺利进行。

下一步,龙坝乡将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冬小麦播种,积极引导农民群众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从事农业生产,为明年夏粮丰收打好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