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青山一道 风雨同担——文县向武都区捐赠81万元抗疫物资

时间:2022-09-13 02:11: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文武人民心连心,齐心协力抗疫情。912日晚,满载着文县人民的深情厚谊,翻过巍巍高楼山,文县援助武都区抗击疫情物资运送车辆顺利抵达武都区。文县政府副县长梁丰,武都区政府副区长车翔参加物资捐赠仪式。车翔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文县县委、县政府对武都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文县与武都区山水相依,紧密相连,一直以来两县区在共同发展的路上互帮互助,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一箱箱盛满爱心的物资,汇聚成坚定的暖流,激励和鼓舞着武都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也表达了文县与武都区一起守望相助、共同抗疫的深厚情谊。

据了解,文县向武都区捐赠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主要有,医疗物资医用防护服1500件、隔离面罩1500只、隔离鞋套1500双、口罩160000只;生活物资纹党宝48000罐、矿泉水12000瓶、一杯好茶20000杯和土豆、包包菜、西红柿、黄瓜、冬瓜、南瓜、芹菜等近20个品种的时令新鲜蔬菜45吨,共计价值81万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