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城管:坚守战“疫”一线 守护这座城市~

时间:2022-09-10 15:42: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 安宁)2022年98日,疫情突袭武都区,原本热闹繁华的城市突然“静”了下来,抗疫巡逻、防控值守、劝返人群、关停门店、服务群众……在这两天里,武都城管全体执法人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念和执着,始终逆行在抗疫的第一线。

疫情发生以来,武都区执法局以“人民有需要,我们一定到”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用初心和忠诚织密防控网,用坚守和实干筑牢安全线,着力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持续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同时,根据防控预案,武都区执法局迅即下发全员到岗紧急指令,第一时间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

据了解,武都区执法局出动了17台执法车辆每天在城区穿街过巷作流动宣传,利用车载广播播放防疫知识,向千家万户传递出防疫“最强音”为铸就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贡献了城管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