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总工会组织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

时间:2022-09-10 03:59: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 中秋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9,徽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晓东主持会议。

nEO_IMG_ee51d18a1dccc3dcfa45359ed2d90ff.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通报了《陇南市纪委监委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并对党员干部进行集中约谈。

会议强调,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紧绷廉政之弦,严守纪律底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到规范履职、廉洁履职。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始终保持警惕,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二要做好节日值班工作,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落实好疫情期间安全防护措施;三要注重家教家风建设,管好身边人,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的本色,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

(高婵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