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康县城关镇:“四个进一步”扎实推进城市更新与品质提升工作

时间:2022-09-08 18:05: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县讯 城市品质,反映的是一座城市的精神和风貌。城市更新与品质提升行动,不仅是让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提升的有力举措,更是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

在康县城关更新与品质提升工作中,城关镇承担着重要任务。一直以来,城关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配合各部门各片区开展城市更新与品质提升工作,推动城市结构优化和品质提升,让城市展现出新形象,焕发出新活力。

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推进。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城市更新与品质提升工作,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同时组织召开15个片区、城中村各相关负责人会议,对任务再部署、再细化。

进一步加强配合凝聚合力。片区工作人员与责任单位紧盯重点任务,加大配合、加强沟通,统筹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推进工作进度。

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氛围。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解决群众诉求。同时,广发开展相关工作进度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进一步加强融合齐抓共管。把城市更新与品质提升工作与“三个共同”促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融合推进、统筹发展,力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多项任务全力攻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