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消防救援大队:痛心!一小孩的手被商场扶手电梯卡住

时间:2022-09-06 19:42: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在商超等公共场所,电动扶梯随处可见,但是很多人却没有留意到,乘坐扶梯时的隐藏危险

931224分,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成县城关镇西大街与南大街交叉口西南60米百佳百货三楼因电梯故障,一小孩手卡电梯内。接警后成县河东消防救援站立即前往处置。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查看后发现小孩子整个手掌已被扶手电梯台阶卡死,加之剧烈疼痛一直哭啼不停,如不及时救援,小孩整个手掌很有可能出现坏死情况。随即消防救援人员用衣服将小孩子眼睛蒙住,使用撬棍和消防锤将卡手位置的空间撑大,垫片挡住压力待空间足够大时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将梳齿板往另一侧顶开,经过25分钟的紧急救援,小孩的手被成功取出,救援人员将受伤人员移交给现场医务人员。

我们都知道过马路要小心,并时刻提醒孩子注意车流紧紧抓住他们的手不放;但很多家长到了商场里,到了电梯上,却总是忽视那些隐藏隐患。其实,对孩子来说,电梯可是一个会吃人的怪兽,一不小心,就会发生安全事故。所以,乘坐自动扶梯时家长需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安全规定。

通讯员:聂鹏

单位:成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