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沙坝镇:开展开学前校园周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09-06 19:35: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95日,为进一步严格落实开学前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成县沙坝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对沙坝学区及周边经营户开展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监管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校食堂,以原料贮存、粗加工间、专用操作间、烹饪、餐具清洗消毒与保洁、文件保存等区域为重点,查看了解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管理及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教育培训与健康管理、食堂食品冷藏、食品及原料采购索证索票、过期食品与原料及时清除、食品加工制作规范操作、食品留样、冷链食品、食品添加剂管理、文件与记录等情况,对校园内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体检。同时对校园周边的食品经营户、摊点、商店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对过期食品、不合格产品予以查处,坚决禁止销售有害学生身心健康的物品。

此外,检查人员对沙坝学区、校园周边经营户、快递点等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学校及周边经营户要加强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压实防控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一扫三查等防控措施,切实消除风险隐患。

(成县政府办 胡雅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