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宕昌县人武部:从严做好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2022-09-05 17:28: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通讯员焦小军 马涛)为切实做好征兵体检工作,甘肃省宕昌县人武部积极探索、多措并举,从严做好征兵体检工作。

按照“统一思想、注重实效、不走过场”的要求,扎实组织参检医生、征兵工作人员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县委常委、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上校部长何凡就做好征兵体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上校政委组织廉洁征兵教育。

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征兵体检第一关,专门成立征兵体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疫情期间的统筹协调和督导检查。召开专题防疫会议,对疫情期间征兵工作进行风险评估,并制定《宕昌县征兵体检疫情防控预案》。

为确保体检安全顺利,县人武部严密拟制体检方案,周密安排部署,采取“小规模、多批次”形式组织体检。

认真抓好廉洁征兵教育,要求所有工作人员特别是医护人员要增强廉洁自律和政策法规观念,筑牢思想防线,以“四个不准”要求,切实把好征兵体检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