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陇税雷锋”全员帮办 涉税服务远程即达

时间:2022-09-02 18:18: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今年以来,为落实全省、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的各项要求,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宕昌县税务局依托甘肃省税务局“陇税雷锋”机制开展全员帮办,采取逐户走访邀请、培训会集中邀请、线上视频辅导等多种方式全力推广“陇税雷锋”“陇税雷锋”参加企业超过96%。

宕昌县税务局沙湾税务分局管辖的地域狭长,管户分散度高,有两个乡交通需要途径武都区管辖范围才能进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影响,辖区内的纳税人到分局办税服务室很不方便,自从加入了“陇税雷锋”,纳税人可以随时在分局群里咨询政策和求助操作流程,在线就能找到税管员的电话号码,还能视频连线请求远程协助,真正方便了纳税人。宕昌县鑫恒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销售水泥为主的建材批发零售企业,2022年第二季度增值税留抵有10万元,看到分局税务干部在微信群里推送了增值税留抵退税的政策,正愁资金紧张想要退税却不知道怎么操作的法定代表人邱志强,收到分局税管员加入“陇税雷锋”的邀请,在钉钉上,通过视频辅导,他在电子税务局顺利完成了退税申请,最终取得了增值税留抵退税,邱志强说:“现在是政策好,服务也好,我要为税务局精准高效的举措和贴心周到的服务点赞!”

下一步,宕昌县税务局将进一步落实好“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服务机制,持续优化便民办税服务模式,把惠民政策“送上门”,让纳税服务“零距离”,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联系人:宕昌县税务局 王兴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