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张家乡开展秋季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时间:2022-08-30 00:20: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为彻底杜绝毒品原植物种植,铲除毒品隐患根源,切实实现“零种植、零产量”的禁毒工作目标。近日,张家乡党委政府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各村搜山踏查组按照“重点排查、全面踏查”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秋季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此次踏查行动结合各村实际情况,严格按照“不放过一山一坡、不放过一株一苗”的工作要求,深入偏僻荒野、山林沟壑,茂密林间等踏查难度较大、隐蔽性较强的可疑地块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地毯式踏查,确保搜山过程不留死角、不遗盲区。通过搜山踏查,辖区内未发现此次搜山踏查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使辖区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真正提高了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张家乡将继续加大禁种铲毒工作力度,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踏查活动,确保禁种铲毒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为巩固“零种植”的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毒品原植物种植现象。

供稿单位:陇南市两当县张家乡人民政府

供稿人:张孝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