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执法局常态化开展治理城市“蜘蛛网”行动

时间:2022-08-28 16:27: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刘杰灵)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净化城市空间,消除安全隐患,自7月中旬以来,武都区执法局利用每周星期四、五两天时间常态化开展治理城市“蜘蛛网”行动。

nEO_IMG_0828_1.jpg

空中光缆凌乱,是老城区普遍存在的问题,光缆密密麻麻交错盘桓在各个交通路口上方如同“蜘蛛网”,不仅影响美观,也存在安全隐患。武都区执法局执法人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利用高空作业车对清水沟跨街两侧光缆及废弃线杆进行了剪切和拆除。

弱电入地就是将原本悬置空中的供电、通信、有线电视等线路进行清理,从传统架空改为深埋地下管道内。在改造工作中武都区统筹部署,组织各相关部门先行预埋、开通地下管网,在保证不耽误市民用网的基础上,将空中电缆割除清理,全力改变城区内弱电线路纵横交错、杂乱无章的局面,解决线路架设混乱问题。

此次开展“空中飞线”工作,武都区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剪除清水沟中段线缆3200米,拆除废弃线杆12根。下一步,武都区执法局还将继续组织各供电、通信单位采取入地、捆套、剪除、拆除等方式,全力做好弱电入地工作,及时消除人民群众头顶安全隐患,持续加大整治工作力度,拿出“绣花”功夫,精心扮靓城市,进一步提升市民满意度、幸福感,不断夯实城市管理的坚实根基,努力构建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城市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