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人间有爱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8-18 01:52: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816日,宕昌县出现新冠肺炎输入性阳性感染者,疫情形势严峻。为坚决贯彻各级政府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宕昌县人间有爱志愿者协会联合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及社工在我县大街小巷,开展“全民戴口罩”公益宣传、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时代广场、嘉园巷道菜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县城主街道,认真耐心的对广大市民群众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发放宣传单、防护口罩,劝导群众外出戴口罩、少出行、不聚集,叮嘱商铺营业人员在营业过程中佩戴好口罩,并对未佩戴口罩的群众发放医用口罩。

通过大力开展宣传、志愿劝导等,使“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影响不断扩大,让“佩戴口罩”逐渐成为广大居民的自觉行动,让广大居民的个人防护意识越来越强,推动全民参与构筑疫情防线,真正形成全民知晓、广泛动员、各司其责、共筑防线的良好局面,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