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隆重举行乡镇消防工作所集中挂牌成立仪式

时间:2022-08-05 22:35: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 8月5日下午,陇南市武都区隆重举行乡镇消防所集中挂牌成立仪式暨消防工作所实体化运行现场会。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卢正宏、副支队长刘亚峰,武都区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张继龙,区政府副区长李军,区应急局局长刘秉委,40个乡镇街道主要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区政府副区长李军主持。

仪式上,支队长卢正宏、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张继龙、区政府副区长李军对成立(36个乡镇)和(4个街道办)消防所表示热烈祝贺!副区长张继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消防救援工作,始终站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消防工作所及其工作人员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职能职责,主动加强消防救援知识技能和专业知识学习培训,确保全区各消防工作所人员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

支队长卢正宏强调:武都区要在挂牌成立消防工作所的基础上,敢于争先、主动作为、创新经验,做好表率、立好标杆、走在前列。要做好责任落实的“主推手”,推动基层火灾防控触角的延伸,实现彻底打通防火监督“最后一公里”,全方位筑牢基层消防安全屏障,为陇南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仪式最后,卢正宏、张继龙共同为乡镇街道办代表钟楼街道办消防工作所揭牌,并听取了该工作所经验方法汇报、观摩了各项消防工作建设成果。


武都区消防工作所的挂牌成立,不仅加强了各乡镇街道办消防安全监管体系和监管力量建设,更有效解决乡镇街道办消防安全监管力量不足、不专等突出问题,真正做到基层火灾可管可控,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雷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