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徽两销售片区“八一”慰问消防指战员

时间:2022-08-04 18:12: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鱼水深情,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徽两销售片区慰问徽县消防大队,为消防指战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nEO_IMG_202208021623446364.jpg

慰问组一行感谢消防大队长期以来对片区加油站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感谢消防队员深入加油站为员工进行消防相关知识培训和联合消防演练,帮助加油站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为加油站安全生产经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军民鱼水情,为加油站的安全平稳发展打好基础,为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