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强技能 务基础——礼县秦汉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技能考核训练

时间:2022-08-03 19:07: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为深入推进岗位练兵工作扎实推进,切实打好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体技能能力储备,不断务实技能基础,有效提高队伍战斗力。近日,礼县秦汉消防救援站结合课程安排,积极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开展技能考核训练。

在训练中,组训人员结合平时灭火作战和抢险救援的需求,组织开展了手抬机动泵的连接和操作使用技能考核训练,并严格按照考核操作规程认真讲解、示范,力求操法考核训练正规。同时,值班干部在训练场上时刻保持跟班到位,密切关注考核训练动态,充分做好安全防事故工作,并且及时发现和纠正训练中存在的不足,针对参训人员动作的不足给予了指导,耐心有序的开展考核训练,极大地激发了参训人员的训练热情,使其迅速领悟了动作要领,达到了考核训练目的。

训练结束后,组训人员对此次技能考核训练情况进行了点评,表扬了参训人员高涨的训练热情,肯定了班长、骨干在训练中的“传、帮、带”作用,同时也指出了考核训练中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在今后的训练中要不断提高训练质量。

通过开展技能考核训练,有效提高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的业务技能素质,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将继续扎实开展各项体技能训练工作,确保熟练掌握,为全面做好执勤战备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