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召开8月份安全管理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2-08-01 22:26: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730日,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召开安全管理专题推进会。公司领导班子、各销售片区经理、安委会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加油气站经理以云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nEO_IMG_无标题.jpg

会前,公司党委委员杨东来做了安全经验分享,会上传达了甘肃公司二季度安委会会议精神,质量安全工程部汇报了甘肃公司上半年体系审核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了7月综合检查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 一是各部门、销售片区、加油气站要在思想上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有丝毫懈怠,督促员工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佩戴好口罩,防疫手套,防护面罩,定时消杀,严格落实“一米线”,顾客进入营业室前务必进行“一扫三查”,坚决把个人防护摆在首位,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风险。 二是要结合公司防汛部署和近期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的通知》,做好汛期的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销售公司防汛抢险分级包保责任制,抓好预警“叫应”机制落地,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和日常维护,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确保安全度汛。三是各部门、销售片区、加油气站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安保防恐维稳职责,严格落实散装汽油销售制度,加强高风险作业现场管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四是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围绕公司体系建设,加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库站现场运行过程监管,切实提高公司QHSE管理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