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大队组织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01 16:56: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支队“7.29”会议精神,总结梳理上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完成情况。8月1日下午,西和大队组织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大队(站)全体干部及消防文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大队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并就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展,认真对照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指标,具体落实责任;二是要在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查漏补缺、逐条梳理工作进度,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做好、做实、做深、做细,确保工作有质有量;三是要结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工作,持续推动开展公众聚集场所专项整治、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重大火灾风险暨防范“小火亡人”火灾等专项治理,继续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燃气、出租屋、商业综合体、高层建筑等场所的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四是要紧盯宣传教育落实,持续加强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体消防安全宣传,提高居民安全用火用电用油意识,加强对辖区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全面增强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五是要始终将作战训练安全置于重要位置,规范管理制度,夯实安全工作,定期对执勤车辆性能、器材装备进行维护检查,确保执勤车辆、器材装备处于良好备战状态;六是要强化人、车、酒、保密教育的管控,筑牢安全底线,坚决杜绝发生作战训练安全事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