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中药汤剂助力玛曲抗疫

时间:2022-07-31 08:40: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7月27日上午,一辆满载“岐黄清暑避瘟汤剂”爱心专车驶出宕昌县中医院。经过400多公里路的奔驰,将一副副爱心汤药分别送到夏河、玛曲县群众手中。

宕昌县中医院积极发挥中医药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煎制“岐黄清暑避瘟汤”助力夏河、碌曲抗疫。宕昌县中医院中医院药师们按处方调配中药,一副副配好的中药送到煎药室,他们与时间赛跑,浸泡、煎煮、清汤、打包,煎药室设备不停运转、工作人员不停忙碌,煎药师们一丝不苟,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每一道工序,全天24小时不间断,经过两天两夜,圆满完成煎煮“岐黄清暑避瘟汤”4000袋任务。中医院党委书记张玉龙说:“兄弟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夏河、玛曲疫情防控出力我们义不容辞,希望疫区一线防疫人员早日用上汤药,尽快战胜疫情”。

中医良方、未病先治、全程干预,为疫情防控增添了一道有力屏障。一袋袋温热的汤药,倾注着拳拳关爱,更向全社会传递着力量,传递着信心,凝聚起全社会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和坚强信心,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疫区人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