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城关镇:格桑花开 扮靓美丽乡村

时间:2022-07-29 22:02: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张珂)为巩固河道清四乱成效,武都区城关镇在北峪河道播种花草200余亩,着力打造成缤纷多彩的城市景观带。走进城关镇黑坝社区,大片格桑花海便映入眼帘,一朵朵格桑花高低错落、竞相绽放,不时还有小蜜蜂停留采集花粉,阵阵微风拂过,格桑花层层铺开,犹如镶嵌了一条条绚丽多姿的彩带,如梦如幻、如诗如画。

格桑花又称格桑梅朵,在藏语中格桑,有美好时光幸福的意思,因此,格桑花又叫幸福花

格桑花儿开,乡村美景入画来。站在桥上望去,圣洁的格桑花正尽情绽放着,盛开的花海与黑坝文化广场、福惠桥相互衬托,构成了一副村美民富百业兴的美丽的画卷,醉人的风景为市区北出口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