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百日攻坚在行动|西和大队持续推进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2-07-29 21:52: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天气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管理,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有效助推百日攻坚行动延伸开展。连日来,西和大队持续深入辖区公众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来到西和县御指仙都养生会所,对该场所的电器线路是否完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和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灭火疏散应急预案是否建立健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该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同时叮嘱场所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消防部门的要求,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保持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绝对畅通,保证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有效,并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消防安全自查、巡查力度,加强日常防火检查和巡查,切勿抱有侥幸心态,要结合实际,做好消防设施的保养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推进辖区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检查和宣传力度,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