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做好“老兵功臣”关心慰问

时间:2022-07-29 19:16: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通讯员尚智全 马伟 马涛)今年是建军95周年,为进一步营造我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扎实做好“八一”期间双拥工作。7月26日至27日,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宕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联合宕昌县武装部、宕昌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慰问组共同走访慰问了宕昌县功臣模范、抗美援朝老战士、生活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

保障好、服务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义不容辞的职责。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既是我们的服务对象,也是我们的工作力量。

宕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付智明介绍,下一步,宕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时刻关注、关心退役军人及军属的工作和生活,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在全县形成更加关心国防、热爱部队、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