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八一”特辑】联乡领导、县人武部政委姚宏在成县苏元镇慰问退役军人

时间:2022-07-29 19:12: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展现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728日,联乡领导、县人武部政委姚宏在成县苏元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倬及相关科级领导陪同。

每到一户退役军人家中,姚宏都向他们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金,并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和亲切问候。在交谈中,姚宏详细询问了退役军人身体、生产生活状况,并以退役军人参军履历为切入点,和退役老军人忆往事、谈变革、谈发展,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姚宏指出,退役军人是我们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宝贵财富,退伍不褪色,虽然退役军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岗位变了,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没有改变,多年来你们受党和军队的培养教育,政治信念非常坚定,你们要始终以“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信心决心,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善于作为的作风,跟党走、听党话,立足自身生产生活实际,积极发挥模范带头和建言献策作用,助推镇村更好、更快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各位被慰问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将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扬艰苦奋斗作风,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惠农政策宣传好、贯彻好,并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再添助力”。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玉明、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晓春分时段一同慰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