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武都区:“大喇叭+流动宣传车” 传递防疫“最强音”

时间:2022-07-29 18:24: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党国强“做好防疫工作,请大家呆在家里,不要出门,不要聚会,带好口罩,勤快洗手,不信谣,不传谣……”

为有效传递最新防疫政策和知识,连日来,遍布陇南市武都区基层各乡镇村庄应急广播大喇叭响彻了街头巷尾、村庄农户,流动宣传车更是密集进行音频宣传。这是该区结合基层实际,创新采取“大喇叭+流动宣传车”宣传形式,向群众渗透防疫防控相关知识,入脑入心,全面撒下防疫防控安全网的一个举措。

据悉,该区共张贴健康知识海报682幅,启用各类led1300块。在高速路口、火车站、汽车站、乡镇等地悬挂横幅、标语共计300余条;共有乡村大喇叭682个,每日累计播放2046小时;流动宣传车75台,每日出动150次,累计播放600余小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