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爱心企业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为成县城关镇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2-07-29 09:43: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通讯员:刘娟  卢怡文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连日来,成县城关镇全镇上下同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力做好防控宣传、人员排摸、重点人群管控、疫苗接种等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

在这个关键时期,爱心企业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对我镇进行了抗疫慰问、物资捐赠,截至目前,已为镇机关及10个村和4个社区共计捐赠矿泉水310件,方便面160件,大方伞25顶,酒精36瓶。他们用爱心和行动支持城关镇疫情防控工作,以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共同抗击疫情,为抗疫贡献企业力量。

爱心企业的举动,践行了社会责任,体现了企业担当,传递了正能量,城关镇党委、政府对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爱心举动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管好用好捐赠物资,并把广大人民群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