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张家乡:爱心采椒助丰收

时间:2022-07-27 22:45: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七月的张家,正是花椒逐步成熟的季节,漫山遍野,绿叶映衬花椒红,椒香四溢。微风吹过,阵阵“麻”香沁入心脾。

花椒采摘季开始以来,两当县张家乡新时代文明志愿者积极行动,开展爱心采椒。骄阳之下,大家穿梭在花椒地间,不怕热、不怕累,认真的采摘着“一抓抓”的“红果果”。椒农们和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拉家常的欢声笑语,交映着满山的“红妆”,织绘出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

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解决了部分群众劳动力不足的难题,温暖了人心,锻炼了党性,强化了宗旨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拉近了干群距离。

投稿单位:两当县张家乡人民政府

投稿人:张孝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