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疫情防控不松懈 多举措筑牢防线——武都区开展影院、印刷复制出版行业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时间:2022-07-27 22:33: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杨文丽)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区影院和印刷复制出版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武都区委宣传部、区新闻出版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nEO_IMG_1.jpg

检查组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共检查影院、印刷复制发行企业27家,每到一家(处),均认真检查经营场所消杀、人员信息登记、出入口“一扫三查”(扫场所码、查健康码、查行程卡、查测体温)、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总体来看,此次检查的市场主体普遍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常态化防控措施基本落实,但仍然存在未对进店人员进行测温、消毒器械不完备、店员未佩戴口罩、部分从业人员未及时做核酸检测等问题。

nEO_IMG_2.jpg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共下发督查反馈单4份,责令其限期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一般问题,责令其即知即改、立即整改,同时要求相关负责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精准防控到位、预约限流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毒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避免因人员聚集产生防疫隐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