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张家乡:入户走访不松懈 筑牢安全防护网

时间:2022-07-27 22:11: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为进一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各个环节,持续做到宣传到位、摸排到位、管控到位,筑牢疫情防控保护墙,张家乡党员干部、网格员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核查工作。

通过入户排摸,查验了家庭成员的行程码和健康码,了解了人员活动轨迹、身体状况及疫苗接种情况。对外出务工人员,通过电话询问了务工地点,告知返回前提前报备登记,提醒外出做好防护措施。对乡直单位和厂矿企业,通过当面核实,摸清了单位人员底数,人员流动情况及活动轨迹,查看了疫苗接种记录及身体健康情况,进一步明确了管理责任。此外,对全乡群众、乡直单位和厂矿企业宣传了最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防护知识、“五非必不”,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

通过入户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走访排查,进一步宣传了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提高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用实际行动筑牢了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供稿单位:两当县张家乡人民政府

供稿人:张孝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