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武都:驻守社区网格 护航群众安全

时间:2022-07-26 20:00: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石晨)你那边采样点情况怎么样?做核酸的准备好了吗?”“你对接组织一下群众,下来有序排队准备做核酸。”......

nEO_IMG_小区内宣传.jpg

早上七点,钟楼街道办主任沈名渊的身影就出现在了办公室里。查看疫情信息、整理资料、召开会议,协调人员参与值班值守、安全防控等防疫工作.....作为钟楼街道的一名党员干部,周末无休、连续加班和每天接连不断的电话成为了沈名渊工作的常态。

nEO_IMG_沈名渊.jpg

为了更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钟楼街道办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加强辖区内重点人群的分类管控,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在辖区内小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15个核酸检测点,组织辖区群众进行区域核酸检测。

“请没有做核酸的群众抓紧到门口做核酸了。”

“请大家带好口罩,提前打开健康码。”

“做完核酸的群众请赶快离场。”

时间紧,任务急,顶着烈日和高温,沈名渊带着“小喇叭”火速“入格”,带领街道干部职工和“网格员”以组为单位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宣传、入户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中,让疫情防控工作有速度,更有力度。

“本轮疫情发生后,我们钟楼街道办迅速行动起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五级网格员及时摸排近期来武返武人员,并对红码、黄码、密接、次密接人员进行及时管控。同时,对辖区内经营性活动场所落实扫场所码、测温等管控措施,对辖区内人员进行区域性核酸检测,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沈名渊说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武都区有许多像沈名渊一样的基层党员干部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宣传发动、摸底排查、重点部位筛查等一项项防疫工作正迅速有序地在各个社区推进着,全面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