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纸坊镇:用活宣传载体,传递疫情防控“最强音”

时间:2022-07-26 19:05: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连日来,成县纸坊镇把疫情防控宣传作为防控措施落实的重要举措,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活动,用活用好乡村大喇叭、移动音箱、条幅标语、宣传手册、微信等宣传载体,将防疫政策、措施和防疫知识传达到千家万户,做到耳熟能详,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进一步构建全覆盖、全方位的防疫宣传格局。


“小喇叭”响遍“旮旯角”。疫情防控期间,全镇16个村通过“乡村大喇叭”播放防疫知识,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内容,同时为了让距离较远的群众能第一时间了解到防疫知识和最新消息,镇村干部拉上“移动小音箱”走街串户开展宣传活动。

“小标语”守护“大安全”。为了把疫情防控知识说得通俗易懂,让宣传内容入脑入心,纸坊镇进一步拓宽宣传受众面,在各村广场、村委会周边和群众居住聚集区域悬挂疫情防控条幅、张贴宣传标语,让防控意识在“润物细无声”中深入人心。截止目前悬挂宣传横幅16条,张贴宣传标语500余条。

“小册子”共筑“防控墙”。新一轮疫情发生后,纸坊镇第一时间制作好疫情防控宣传单2000张,向镇区街道门店、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宣传发放,引导群众科学防疫,以宣传的“线”织密防疫的“网”。同时,依托“成县纸坊发布”公众平台和千村千群,及时将官方媒体最新的动态、疫情防控措施发布出来,确保社会面宣传到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