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拆除废旧线杆 消除安全隐患

时间:2022-07-26 12:51: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石晨 安宁)为进一步改善城市容貌,打造安全有序的城市空间环境,726日上午,武都区执法局对北峪河大桥片区4根废弃线杆进行拆除,并拆除空中电缆800余米。不但美化了城市形象,更消除了这一路段的安全隐患。

由于这些废弃线杆长达将近十米,有的线杆发生了倾斜、有的腐烂严重,实施清理十分费力,同时还要考虑现场施工的过往行人车辆安全,行动现场,执法人员们积极疏导过往行人车辆通行,确保了废弃电线杆的安全拆除。看到一个个废旧线杆的拆除,附近居住的市民纷纷拍手称快。

自线缆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区执法局多次组织相关单位一起协商研究制定规划方案,统一有序逐步开展。截至目前,旧城山片区、北峪河大桥两侧的线杆和空中废弃线缆基本清除完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