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志愿者助力社区防疫,守好社区“防疫线”

时间:2022-07-25 12:13: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骞瑶)自兰州本轮疫情爆发以来,武都区周边县区陆续出现确诊病例。为积极响应市、区疫情联防联控办相关疫情防控办法,严格落实社区、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规范人员、车辆通行,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进行,陇南光明公益联合会积极组织志愿者进入社区协助疫情监测及防控。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20725095935.jpg

炎炎夏日,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在社区执勤。他们严格执行社区疫情防控办法,监督外来人员进入小区扫场所码,为进入社区人员测体温,并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详细询问外来人员旅居史。同时他们还积极了解60周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及身体情况,并主动为有需要的老人跑腿办事。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20725095953.jpg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社区防控是关键!疫情当下,志愿者们不顾个人安危,积极投入社区一线协助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谱写着新时代志愿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