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抗疫一线党旗飘,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2-07-24 00:40: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瑜)疫情“无情”,农合“有爱”。在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抗击全省本轮疫情的关键时期,武都区农合银行主动坚守为民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向奋战在火车站出口防线处的疫情防控工作者人员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武都区农合银行向东江镇防疫点捐赠了矿泉水30箱、方便面20箱、纸杯抽纸各4箱、玻璃杯60余只的抗疫物资,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扛起了农合银行作为政策性银行的社会担当,彰显了支农报国,立行为民的家国情怀。

武都农合银行行长吕向阳说到:面对疫情的反复,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始终坚守抗疫第一线,为我们筑起了坚实的防疫堡垒。我们开展此次活动就是希望通过主题党日的方式践行金融企业担当,为全区抗疫工作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武都农合银行将始终坚守金融服务第一线,与全区人民一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武都区农合银行践行初心使命,一箱箱抗疫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的同时,更坚定了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的决心和信心。前方有逆行者不畏艰辛的毅然坚守,背后有默默支持他们奉献一份份爱心,将是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