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践行为民宗旨,真诚服务客户

时间:2022-07-21 19:42: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7月21日下午,尾矿坝工程经理王飞激动对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两当杨店加油站经理张嘉泰说道。

nEO_IMG_10c9160e5a1e9e45de001353538d1765.jpg

当天,由于工程队车辆司机为了抢时间为施工队送蔬菜,在汽车提示燃料不足后,并未将此事放在心上,考虑还要到加油站大桶加油,认为油料还充足,继续驾车行驶,最终导致车辆在路上熄火了。于是,工程队车辆司机立即向王飞汇报,得知车辆抛锚消息后,王飞第一时间想到了杨店加油站,并电话进行求助。

站经理张嘉泰了解情况后,立即用便民服务油桶加注少量汽油,自行驾车赶到车辆抛锚点,工程队车辆加注油品。车辆恢复动力后,王飞打来感谢电话,并一再表示固定在杨店加油站加油是一项非常正确的选择。

杨店加油站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总会在关键时刻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赢得市场客户认同和赞誉的同时,也牢牢稳固了在当地的市场份额。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