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疫情防控有力有序 生活物资量足价稳

时间:2022-07-21 17:17: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生活物资供应和商品价格备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记者实地走访了城区各大超市了解到,据了解,各类生活物资品种齐全,货源充足,价格平稳。

礼县大润发超市记者看到,入口处设有体温和电子屏检测点,工作人员正井然有序的组织前来购物的顾客保持好安全距离、戴口罩并进行测温和扫码验证,严格做到严防严控,不漏一人。记者来到超市看到,各类生活物资储备充足,米、面、油、肉类等生活必需品一应俱全,品类丰富;蔬菜区的货架上也是货品满满,市民正有序购买生活用品。

礼县大润发发到家生活超市经理朱千东告诉记者:“最近礼县周边市县疫情形势严峻,我超市提前启动物资筹备计划,和各大生产厂家提前备好各类生活物资,确保礼县人民生活需求,我们每天有新鲜的蔬菜、肉类、海鲜陆续进入超市,请礼县市民放心购买。”

在陇上春天生活超市记者看到,人员流动正常,市民自觉佩戴口罩,均按要求出示健康、行程“双码”后有序进入;超市内,时蔬区各类蔬菜水果品种多样、新鲜量丰,其他区肉品、粮油、饮品等各类物资十分充足,市民采购如往常,人员并不比往常多。

礼县陇上春天生活超市营运部经理郭亚丽说:“我们陇上春天生活超市有自己的采购团队,从源头购进大批新鲜水果、新鲜蔬菜,以及米面油都有一定的库存,保障疫情期间市民的正常生活供给,希望广大居民不要恐慌,正常购买。”

在此呼吁大家,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应就近选择商超购物,减少人员聚集;进入商超要配合工作人员验码、测量体温、正确佩戴口罩,人员密集区域必须有序排队,与他人保持 1 米以上距离,做好自我防护;购物后应尽快离开超市,回家后对手部进行消毒清洗。

(通讯员:虎海平 王晓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