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全力保供稳价 端稳市民“菜篮子”

时间:2022-07-18 12:50: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焦小菊)受近期疫情影响,武都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制定相关方案,组织大型商超、全力保供稳价,端稳市民菜篮子715日,记者在城区各超市走访时看到,超市入口处都有工作人员要求进入超市购物的市民做好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在超市货架上无论是肉类区、蔬菜区,还是水果区,各种货品种类丰富充足,让人感受到物资供应“底气足”。

nEO_IMG_图片1.jpg

市民杨女士说:“我就是买点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以备不时之需,政府给咱们准备的货源很充足,不用担心物资紧缺。”

nEO_IMG_图片2.jpg

记者了解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等部门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密监测市场供销情况和价格走势,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所有生活物资价格平稳、市场供应稳定。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大润发超市、新润发超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保障市民的生活物资充足,价格稳定。我们超市每天消毒,对进入超市的人员要求扫码、戴口罩、测体温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不要盲目囤货。”大润发超市、新润发超市总经理张佳丽说。

nEO_IMG_图片3.jpg

“小菜篮”连着“大民生”。据了解,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武都区高度重视居民生活物资供应保障,第一时间出台生活必需品应急保障方案,多部门联动配合,全力做好群众“菜篮子”“米袋子”等基本生活物资供应保障,目前,全区物流通畅,生活必需品货足价稳,请广大市民理性消费,有序选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