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与中国联通陇南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7-04 20:50: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 630日下午,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与中国联通陇南市分公司签订异业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联通陇南市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司万新,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吴明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nEO_IMG_图片4.jpg

司万新表示两大央企战略协同、真诚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开始,此次签约将使双方在市场营销、信息化建设、客户服务等各个方面的发展更进一步,也将使我们的客户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是公司“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新战略的体现,也标志着双方业务合作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nEO_IMG_图片5.jpg

吴明钟对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中国联通陇南市分公司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双方开展油卡异业金融合作,将成为彼此建立战略合作伙伴的桥梁和纽带,为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打下坚实的发展基础,通过努力构建新平台、新机制,持续推进双方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全方位合作,在共同发展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创效水平,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在双方公司代表的期盼和见证下,签约仪式圆满完成,双方表达了战略合作的良好愿景和信心。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互利共促双方业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助力陇南市拉动消费内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贡献央企力量。(陇南分公司 景靓羽  张小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