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公安交警积极开展“一老一少” 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7-01 23:03: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一老一小”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近日,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开展“一老一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力营造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老人与孩子的出行方式,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交通陋习的危害和遵守交规在安全出行中的重要性,着重对老年人及少年儿童因交通意识淡薄,缺乏交通安全防范常识,极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情况进行了讲解,引导提醒他们养成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文明交通意识,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成县政府办  胡雅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