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县苏元镇宣讲会召开

时间:2022-06-30 23:10: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力争达到紧盯目标、以学促进,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喜人局面,629日,苏元镇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成县党校高级讲师武志勤到苏元镇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聆听宣讲。

在宣讲会上,武志勤从牢牢把握报告主题和重大意义;客观认识五年取得的历史性进步与成就和深刻启示;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甘肃发展的目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完成主要任务,推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书写新的赶考答卷等五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其宣讲内容主旨突出,条理清晰,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提升了全镇干部职工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让大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将立足本职岗位,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铆足干劲,乘势而上,着力推动苏元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真正推动党代会精神入心入脑。要自觉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找准坐标、指导实践,结合全镇当前工作重点和任务,加强工作统筹,搞好学习宣传、研讨交流等活动,并注重学习成果深化转化,以优异工作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