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退役军人事务局: 喜迎二十大 拥军“献爱心”

时间:2022-06-24 19:21: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爱心企业慰问,情暖退役军人。6月20日,由宕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组织民豪商贸有限公司爱心企业团队联合举办了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钢铁战士柔和情怀”献爱心活动。

观今朝似锦前程,忆往昔峥嵘岁月。

宕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智明说,曾经我们怀着敬意,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参军入伍,开启了人生的重大转折。曾是军人而感到光荣,当初当兵的初心是保卫国家。现在虽然褪去了军装,大家随然年龄不同,职业不同,岗位不同,但军人品质永不褪色,为宕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当日 ,宕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智明、金徽酒业与民豪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喜军带领企业团队为县公安局、消防大队等单位的40多名退役军人分别发放了慰问品,表示继续全面落实好退役军人的优抚工作,给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提高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并对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老兵们拿着慰问品,喜笑颜开。在他们漫谈的言语里,毅然彰显出感念党恩,铭记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保持军人本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优良军人品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送到了优抚对象的家中。

金徽酒业、县公安局政委范文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智明,民豪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喜军及部分军休人员、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活动。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